close

vE0Pa4CXWJ6FP_AQ1pssfA   

經某部落格學長同意.我轉貼這張極品照片!!

被罵者~~除面帶無辜表情.還得抬頭挺胸縮下顎!!

注意哦.按以前我的經驗.下巴處至少要露出三條線才算合格!!

罵者的嘴臉~~好像在罵自己的兒子一樣.本來嗎.官校時的學長都是這種調調!!

在過去我的軍旅生涯.不管官校或部隊.這兩種角色我都曾扮演過!!

金門時期.我還在連上看到過上兵譙二兵.好像......也是這付模樣!!

一疑點?奇怪?穿軍便服紮S腰帶????

 

76年10月1日.黃道吉日乎??適合搬家嗎??我不知道??

只知連部那天遷至漁檢哨.原連部所在被營部強佔.從此龍港連變成龍港營!!

而連部之後如何稱呼?我已沒印象了!?

因住個幾天.該月11日我就上谷關麗陽營區受突擊訓!?

此訓雖苦.但我卻很高興?!



其一.不用陪那雞歪老哥10周?!

二則.守海防好日子即將宣告結束.營又要回大坪頂下基地了?!

其突擊訓相關內容已描述過.在此不需要再次回味?!

不過.受訓期間有2件鳥事倒可一提.因為它打破了我一些固有的觀念和思維?!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雖然以後我不再目睹這種場景了!?



話說陸軍官校學長制甚嚴且苛.差一期有如老虎和狗之別!?

可是當我掛階下部隊後.我怎會在此訓中看到2名正期學長互毆呢??

扯的是.還不同期別.這才糟糕呢?!

他倆幹架時.很榮幸.我湊巧就在一旁欣賞這一段令人瞠目結舌的過程?!

某54期和某55期2名學長起先口角爭執.打起舌戰?!

原因嗎??

期別這麼低的我那敢事後冒然探險詢問.除非我剛好皮在癢!?



接著倆位老哥是很有禮貌互相問候對方老母!?

等幹過來.操過去的用語結束.彼此就正式開打了?!

開打動作如下~~~~本想自願擔任裁判.....我瘋了才會?!

相互激動互推~~~~再激情揮拳~~~~又激烈倒地翻滾數圈~~~~就落幕?!



此戰鬥為時不到一分鐘!!!!!!!!!!好快哦.我都還沒看過癮!!

站在旁邊的我當然是傻眼.差點我就鼓起掌來.來感謝學長博命演出?!



校規好像有這條:學長打架.學弟不可勸架.所以我只能呆愣一旁?!

等幹完架之後.他們改換成一連串的恐嚇語詞傳來遞去!?

說什麼各要去發佈全期通緝令???

全期通緝令?????那是什麼??????聽起來好可怕喲!!!!!



幾分鐘後.這2位學長大概覺得無趣丟臉.便悻悻然各屎面離去!?

觀賞完後.這件事給我一個很大的啟示?!

原來閒閒沒事.真的可以去找不爽的學長單挑.來場"釘孤支"競賽!!

不過.我沒這個狗膽.怕到時不知被那個期的學長.弄個全期通緝令尋我?!



應該幾天後吧.我怎麼又瞧見一醜事在我面前發生?!

這回主角.換咱們專科班露臉了?!

某不認識同學不曉為啥鳥事.竟當眾辱罵某專6學長?!

天啊!!!!!再次倫理喪失.道德淪落.沒有天理了!?

幸有其他看不過去的同學制止.並要求向該學長道歉.此事才被掩蓋下來?!

否則實在有損本期"敬學長.欺學弟"之期風!!

也虧那位木訥樸實的學長.擺明不追究.要不然絕對會起一場大風暴!?

學長公開罵學弟~~天經地義!!!!!!!學弟私下幹學長~~稀鬆平常!!

所以部隊中.我若碰到混蛋學長找我麻煩.我的標準行為~~~~~幹在心裡口不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