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期期製大背包.很類似黃埔大背包.只是看起來較新穎.耐用.好看?!

    可歎.我和我的大背包緣份非常淺短!?

    淺到無法對它留下任何印象.也短到來不及跟它道再見?!

 

    在我下部隊第一天晚上.從背包中取出我所需的物品後.就暫把它扔到連上一間小儲藏室裡頭?!

    想不到.想不到.這以後......以後它就失去連繫了!?

    而這一別.20幾個年頭過了.我再也沒有看到過它了?!

    遺憾的是.它也未曾托過夢給我.告訴我.它現在過得好不好?!

 

    我這背包外面.明明書寫著濃厚到無法抹滅的字跡註記~~姓名.血型.兵籍號碼?!

    還加上本期特大的期徽標誌!?

    鳥都看得出來.這是個"官"的私人東西!?

    大背包離奇失蹤若干歲月後.有段時間.我一直在深思~~它是如何不告而別的??

    想來想去.它不會無緣無故長出腳來跑掉嗎??

    在刪除各種匪夷所思的因素和緣由後.發覺只有一個可能?!

    那就是有阿兵跟我開玩笑或惡作劇.講難聽點.對俺下馬威.動手腳啦!?

    誰!!!!!是誰有那麼大的狗膽.敢欺侮挑釁一個軍官~~一個很菜很菜.剛下部隊的官!?

 

    我雖無證據顯示.但我的懷疑卻指向他們?!

    他們???他們是連上的幾個上兵!?

    本連阿兵群們構造很奇特.除了3位上兵兵爺.其他都是二兵.一兵缺貨中?!

    後我雖知道他們是僅存留下的末代陸一特三年兵.而且全都破百.正倒數準備退伍中?!

    本連的主官管.他們都愛甩不甩的~~兩天後.我就看出來了?!

    更何況是我呢.敢幹他們的只有一個人~~常士班出身的士官長?!

 

    對這3位老油條.我和他們彼此之間應該沒有過節.也談不上恩怨.相處時間短嗎?!

    我報到第一天晚上就看到這幾位兵哥.不矯情做作.很光明正大的就坐在床上相互敬酒乾杯?!

    還高談闊論話家常.但就是沒人敢開口對他們做道德勸說?!

    菜官的我.剛下部隊嘛.官架子絕對沒有.官威應該是有一點!?

    頭晚不知任何狀況的我.是吃了什麼熊心豹子膽似的.只不小心跑去對這3個龜蛋瞄個幾眼罷了?!

    可能我板著一副臭臉的關係.誰叫我不會笑口迎老兵呢!?

    大概是種了如此的因.才會有背包失蹤的果!?

 

    那3個老小子當時心裡一定在偷笑暗罵?!

    你娘的.連長我們都不鳥了.還會屌你肩膀上的一根打狗棒啊?!

    當場.我默不作聲.沒講話?!

    他們3個鳥人.依舊酒氣燻人.到最後.我也只能無奈摸摸鼻子離開?!

    沒人看好我的"威".自然我要量力而為.適可而止?!

    古云:新官上任三把火.我是憋到歸懶葩火.使不出來而已?!

   

    被老兵們"看雖小".下部隊的第一個夜晚的我!?

    還記得那時.我心中曾立下一個很好笑的誓?!

    操.一年後.當老子昇上中尉.一定會整死全連所有的老兵.以報今晚之恥?!

    哈.哈.掛上兩條槓後.誰還會記得當時的那種屈辱呢?!

 

    基層步兵連連隊的阿兵們成員構造大部份來自社會中低層?!

    大多義務役兵士.除會倚老賣老.還講求看梯次.必要時得憑實力來爭取福利?!

    渡過若干軍旅歲月後.我才明白這個大大的大道理?!

    做官的.肚子若沒有一點貨.還真的很難服兵!?

 

    這3位兵哥們.其實我還是很佩服他們的?!

    不愧"作戰經驗"豐富.在參與師對抗中.我看著這幾位仁兄是扛著60砲或57式機槍等重裝備?!

    長途行軍時是健步如飛.體力好的驚人.直到這場戰役結束.我看不順眼的老鳥才終全部退光光!?

    初見面.他們不甩我.不給我好臉色看.大概."官".他們看多了嘛!!

   

    兜一大圈.繞這一大段!?

    媽的.我只是很想知道.我的背包~~到底是不是你們這幾位兵爺所下的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