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NigSUt4_wiGNErKd_xetA   

守海防!!爽不爽?!

瞧我這付悠然自得的鳥樣.當然~~爽!!

越是偏遠艱困班哨~~越爽!!

例如.相片中所待的海寶班哨!!

 

守海防期間.印象中.我參加過兩次海防講習!!

地點都在大甲東營區!!

與會者一律都是排.哨長!!

而講習內容是啥??誰還記得啊?!

去那兒.主要目的是找同學敘舊或聽聽旁人的軍旅軼聞!!

就是有這種聚會.才讓我見長不少軍中知識!!

原來部隊裡有那麼多的屁事和鳥人啊!!

否則我那知道.旅上竟然會有全身灑滿香水.儀態婀娜多姿.看起來可口動人.活像娘们的上士哨長呢?!

又知曉在苑裡連某班哨內.擺有一張誰睡.保證醒後.會發現怎畫了地圖的豔鬼床!!

 

一次.我興高采烈奉令跑去參加講習!!

雖只有短短半天.但難得出哨門走走.還算樂事一樁!!

散會後.時至中午.咱幾個尉官们商議.決定混到夕陽西下才回家!!

大伙兒在大甲市區找間冰店窩著閒瞌牙!!

這一聊嗎?

其中有則笑話.聽後讓我終身難忘~~那是位學長的親身經歷!!

 

此學長是通霄連的排長!!

他駐點的班哨.其所管轄區域範圍內.有個當地著名景點~~秋茂園!!

我見這位學長開始口沫橫飛.比手畫腳講起他的勁爆遭遇..................

 

那是個月圓之夜.晚間11點整.我帶著哨內一個阿兵出門.去執行巡邏會哨任務!!

這位阿兵嗎??

平日表現就蠻天的.然而這次.我徹徹底底被他打敗了!!

阿兵長得是身材魁梧.不幸滿臉橫肉.使人見到第一印象.這傢伙簡直像個殺人通緝犯!!

其實錯了.阿兵內心是很善良溫柔的!!

好了.該夜依巡哨路線.途中必經秋茂園圍牆外!!

但那晚我心血來潮.是直接入園走走.想聞花香.賞皎月.反正又不用門票!!

大概隔天是假日吧?這麼晚了.想不到園內尚有眾多遊客在!!

{學長頓一下}遊客??幾乎都是雙雙對對的情侶啦!!

園區內植有多盞路燈映照.所以嗎??

那種天雷勾動地火的激情戲.應該沒人敢就地表演!!

我怎麼瞧.....大多是摟一摟.抱一抱.親一親.摸一摸罷了!!

 

與阿兵肩並肩沿園內旁一條小徑緩步快晃到另一側出口時.........

來了.好戲即將登場!!

因湊巧那邊沒路燈照明.但一輪明月高掛.所以週遭景物倒也清晰可見!!

走啊走!!走啊走!!

咦??我左邊的一叢灌木下突傳來一陣撩人的聲響!!

媽的!!還是有人受不了.乾脆就地形掩蔽.直接水深火熱起來!!

不管啦.假裝沒看到.聽到!!

我低喝著阿兵趕緊快步閃過!!

 

怎麼??怎麼??奇怪??

一眨眼.我身邊阿兵不見了??

不是?!他還在?!

這阿兵自行改變方向.正朝聲源處躡手躡腳走去.已快走到那對野合中的情侶背後了!!

他想幹嗎??

驚擾人家魚水之歡.可罪過啊?!學長想:

要欣賞嗎??距離遠一點.靜靜的瞧.無妨!!

何況.爽得又不是你.真是的.看到上火怎麼辦??

我很無奈.正愁如何才能把阿兵喚回來之際!!

突看這阿兵來到這對玩得天昏地暗.渾然忘我的男女三步之距!!

似乎!!似乎要有所行動!!

糟了.這小子不會因忍不住想參一腳.來個直接切入吧??

 

而隱約中.我揉揉眼睛.是眼花了嗎??

好像?好像.趴在上面的男主角正在緊急關頭.瞧他全力加速中!!

我雜亂思緒待轉回............

猛然......好大一聲.....從阿兵嘴裡吼出驚天動地的一句話........那句話是.......

巫....狼....休....幹....啦?!

我當場被嚇到不知所措!!

操!!這鳥兵發神經了嗎??這....這.....這......

我驚懼念頭尚未消除..........又有聲音傳過來了!!

哈!!哈!!是陣陣的回音啦!!

回音著...休幹啦.....幹啦.....幹啦.....啦.....啦......啦.................

真的.秋茂園朝陸一面是連綿不絕的丘陵地.這阿兵剛好對那.再用吃奶的力量大聲喊出.也不曉得怎麼會出現這震懾人心的音效!!

 

阿兵叫完後.還傻傻站著癡笑不動!!

我眼見野戰的男女.聞聲後.是緊急暫停推送行為.呆歇數秒後.......

男的轉頭看看.想瞧是何方魑魅魍魎.竟敢破壞他的人生樂趣!!

嘩!!是一個醜不拉嘰的巨漢佇立著.那還得了.一句話都沒嚷.是立即起身拎褲.並拉起愛侶.倉皇奔躲至園區黑暗處!!

我此刻仍處於傻眼狀態.眼睜睜看著這一幕鬧劇演出.當眼光瞄到這阿兵時.唉!!竟然他還在笑嘻嘻!!

我待向前怒斥.........咦???怎麼???我附近為何雜音四起呢??

是什麼??那是什麼呢??

我左瞧右看前望後探!!

媽的!!乖乖.至少有4.5對衣衫不整.愛狗的男女正從週遭草叢或灌木陰影下.四處奔竄逃出!!

這怎麼一回事啊??那ㄟ按呢??

我再度愣住.續看到這一波高潮結束為止!!

 

不對!!趕快閃.壞人好事.會有報應的!!

混亂中.我當機立斷馬上拖著這擾民阿兵速速離去!!

事後.當我一想到那夜情景.就會狂笑不已!!

碰此奇觀.怎不教我仰頭長嘯呢!!

以後.我查哨.依舊帶這阿兵.只是不敢入園.誰知這小子不會在故態復萌.再玩一次!!

 

..........學長故事.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