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vxQPlL9UNZezpMDvfLfHQ   

所攝地點為網弦連連部裡面.也就是我守海防所待的第一個連~~五營二連!!

瞧相片內容~~不知大伙在開什麼鳥會!!

但所有與會者.清一色都是志願役領士士官哦!!

奇怪??獨獨我站著.是要屁啥呢??

 

若記憶沒錯????!!!!!!

民國76年中秋節.在苑裡海防連某班哨前海邊.曾發生一樁慘事!!

某工商學生數十人海灘戲水弄潮.結果多人不幸慘遭大浪捲走溺斃!!

聽說啦!!該哨人員負責扛數具屍體上岸!!



時至剛解嚴不久.一些平日禁止入內.得全面淨空的海岸.開始局部開放?!

或許如此.才會發生這唏噓憾事!!

我又聽說啦!!這個哨的大通舖寢室裡.有張床位.沒人敢睡??!!

好像誰睡.經過一夜後.所躺之人絕對會"畫地圖".且屢試不爽.因為百分百會做一晚春夢??!!

軍帽上的國徽.拿來辟邪都沒用!!

夜夜睡那張床!!天天就會享受那不自知的快感!!



我會知道這傳聞.是不久前旅部所辦的一個講習!!

難得大伙聚在一起閒磕牙.自然我就會聽到一些詭譎的海防秘辛!!

那日是所有排.哨長齊聚大甲東營區上課!!

上課的內容嘛!!並不重要!!

因我那還會記得是上什麼鳥課.講什麼鳥習!!



然!!!!!!!!這回!!!!!!!!我看到一位獨特異形的人物!!

不知是4或6營那個連隊的??名號蠻響亮的哦!!

他!!!!!!階級~~~上士!!!!!!職務~~~哨長!!!!!!!!

當初是我連一士官偷偷介紹我認識的!!!!!!!!!士官輕咬我耳朵道...............

排仔..此人!!!可以說!!!

活像一個娘们!!??不!!!!!簡直就是!!!!!!



媽的!!騙肖ㄟ!!這怎麼可能!!

直覺告訴我.沒這回事啦!!

但觀察他一陣子....................發覺!!!!!!!!!!!!!!!!

他!!!!!!說話輕嗲!!舉止優柔!!

而令我驚訝!!更想破口大罵的是......他全身竟充滿了濃郁香水味!!!!!!!

那股狂野撩人味道.是香膩到我故意近身一聞...................

他媽的!!!!!!害我都要起生理變化了!!!!!



對!!這名"可人好吃"的上士哨長.過去我曾簡介過!!

再次提起.只為我忘不了他的嬌柔!!他的媚!!

{他奶奶的.用這種詞彙形容一個堂堂正正的革命軍人}

我想!!!在陽剛之氣頗盛的軍中.他要如何生存???

與一堆臭男人日夜窩在一起........想像這畫面.........他怎樣指揮教育他所屬的阿兵呢??



後在未來幾年的軍旅日子.我沒再發現有這種傾向的人了!!

那天.我一直注意他的一舉一動!!

終究可歎我無膽與他親近攀談!!我...........

想知道.當初他為何有勇氣簽下去??

難道不懼一些像怪叔叔的變態長官!?

或!!性慾特旺.卻壓抑原始獸性.不知何時會衝動犯上的阿兵嗎!?



部隊眾多鳥人狗屁事!!

這則算是我難忘所遇之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