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則我的軍中糗事吧?!

民國79年三月中旬.我至鳳山步校受訓~~小部隊戰鬥師資班~~6個星期!!

真爽.可脫離成功嶺魔掌好一陣子!!

報到後才發覺.靠.怎會這樣.此梯學官中.竟只有我一個專七的!!

搞什麼??小型同學會不用開了?!

更怪的是.有近十名憲官同時參與受訓行列!!

咦??憲兵也玩小部隊戰鬥啊??

 

受這種訓好耶.不用重新回味~頭插兩根草.滿山遍地跑的苦!!

官嘛.果然待遇好命些!!

美中不足.野外課還真它媽的多!!

有天.好像上排防禦??

地點在後山的一片廣闊教練場!!

對了.任何演練.我們是不會親自下場的.完全由步校示範部隊充當主角!!

咱們在一旁~~抄抄筆記.讀讀教材.聽聽教官講解畫虎爛!!

 

時值春暖花開季節.所在週遭是綠意盎然.加上陣陣徐風吹拂.真教我心曠神怡!!

至傍晚~~下課了.回營休息吧!!

待用完晚膳.大伙兒齊回通鋪休憩.接著是要打屁.或盥洗.或至某室看電視~~隨便你啦!!

忽然.鄰床一位它師學弟嚷道:

靠吆.全身好癢喲?!

講完後.便開始往身上死命抓!!

我沒事朝學弟看著看著.......

咦?怎麼我身軀也癢起來了!!

媽的.是心裡因素?還是這個"癢"會傳染??

而且....而且還逐漸漫延到我俊俏的臉蛋?!

不對...已有多人開始學這位老弟的動作了.包含我!!

不行...我慌張先衝到浴室想洗個臉.順照鏡檢查我的帥勁容貌是否有出現異狀?!

 

乖乖.不得了了!!

怎會這樣.臉面幾處莫名出現紅腫.還腫到我的臉變形.快到達面目全非程度了!!

所有受害者二話不說.緊急報備後.立刻趕往校內醫務所看診就醫!!

經醫官一番推敲.判定我們狀況是過敏所引起!!

那位鳥官解釋道:

凶手極有可能是野戰場地裡的某類植物?!

但....記得沒人拈花惹草過啊??

 

好了.不用吃藥.每人挨一針.保證隔天痊癒.醫官道:

哇!!這麼神?!

我記得這一針打下去不久.是馬上感覺睡意興濃!!

不曉得裡頭是參了鎮定劑.還是安眠藥!!

真的.回寢室一躺後.我立即就不省人事.一覺好眠到天明呢!!

當然.曙光乍現.我的臉.我的臉.果真已恢復往日模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