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到四營之後.........

某日傍晚.我在本連走廊上往浴廁方向.迎面與一位士官交錯而過!!

這乃平常之事.沒什麼好訝異的!!

問題是:

我倏然瞄到他身上某部位有樣不該有的東西~~~刺青?!

咦?我見鬼了??還是眼花呢??

這...這...這不可能嗎??

當時還沒有所謂的紋身貼紙上市啊!!

剎那.我心裡充滿迷惑??

這東西.好像...好像軍.士官幹部不應該有才對?!

 

所以我當場愣在.腦袋並開始回想~~想著我自下部隊後.有沒有接觸相處過的士官們.不管是志願役或義務役.曾目睹過他們身上有"花紋"的!!

結果是~~沒有.絕對沒有.百分之百肯定沒有!!

難道是我看錯了嗎??

好奇心之下.我是立刻轉身去追問他!!

這件事不弄個明白.我晚上那睡得著啊?!

 

他是連上一名三年半的領士中士!!

喂.你這個是真的還是假的啊~~我手指他左上臂近肩頭處.那幅拳頭般大小.刺著猙獰虎頭的圖案!!

哦.是副連仔喲.這當然是真的啊~~中士一副不以為然的口吻回答我!!

再來.再來.我就不好意思開口續問下去了.我怕會牽扯出.或許他的一件傷心難以啟齒之事來.那我就罪過.罪過了!!

而他刺的地方.應該是經過精挑細選的才對!!

因為...就算穿短袖衣服也看不到那圖像!!

除非打赤膊或捲起袖口至肩頭!!

那天.他恰巧穿一件白色無袖內衣.媽的.那不是擺明要給人看嘛?!

 

發表此文章之前.特地問幾位曾為士官的軍友:

士官受訓前後時期.可否身軀上有"塗鴉"標誌呢??

不可能也不可以~~他們共同的答案!!

那....我看到的.到底是這麼一回事呢??

或許苦砲長說得較中肯些.也可能是唯一的答案!!

~~當事人受訓完掛階下部隊後.某天利用休假日到外面偷偷刺的~~

咦??幹部刺這玩意沒事嗎??

我不知道.或許是因為沒被更高層發現的關係吧?!

早知道.當年我掛階完休畢業假時.也該嘗試讓我手臂多個小叮噹.胸口弄個無敵鐵金剛之類的.至少.初下部隊入連隊時.不會被那些老兵刁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