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馬祖一共有十個島,每個島的文化風情各有不同。當時我任職于某區指揮部,期間親身經歷數起靈異事件,深信還有另一個我

們所不知道的空間存在著!

 

回憶錄<>

這是一段發生在民國81年間,馬祖外島的真實靈異故事… 

 

 砰!一聲清脆的槍聲,在寒冷的午夜時刻聽起來格外的震撼與詭異。 隨即, 指揮部戰情室的電話響了起來,我當時正輪值戰情官,接起了電話, 還未聽完報告,早已頭皮發麻,身上起滿了雞皮疙瘩!

 

 「有一個衛兵頭部受到步槍槍擊倒地…」電話那頭傳來急迫的語句,該單位正是我21天前才卸下連長職務交接給學弟的單位。 我回神後,立刻打電話到該連連長室給學弟,只聽見學弟似受到驚嚇 吱吱唔唔的一直重複:「學長…學長…流了好多血!學長…他血一直流…」,我打斷他的話問道:「輔導長在旁邊嗎?你叫他聽電話!」輔導長顯得比較冷靜,但語 氣還是帶著嚴重的顫抖,他簡單的作了報告:「站在連長室門口的衛兵!以 57式步槍飲彈自裁,研判是衛兵脫去了右腳的野戰鞋,以右腳趾來扣板機,而 衛兵的創口是由口腔上顎射入,從眉心中間爆出!…」

 

 我聽完輔導長報告之後,立即指示如下:

 

 一、立即搶救傷患,讓傷患保持清醒,但不可壓迫傷口止血(因為血液回流在腦內,會造成更大的危險)。

 

 二、通知野戰醫院前來搶救傷患。

 

 三、封鎖現場並調出人員檔案,先行調查自裁可能原因。

 

  輔導長中斷了我的講話:「學長!他…他已經"買單"走人了!」 

 

 這時,野戰醫院的救護車也趕到了!醫官下車看了看傷患,搖了搖頭便叫醫務兵 抬上車,就在載往醫院的路程中,叫人毛骨悚然的事情發生了。救護車在經過島上某處亂葬崗時,傷患突然伸出雙手亂抓,一把就抓住了醫官的衣服,然後張口說:「好…痛啊!我好痛啊!…」

 

  後來到了醫院,經過搶救,人算是撿回一命,但槍傷屬於動力創傷,後面兩到三天 的病情變化較大,所以隔天便召來了海鷗救難直升機後送回臺灣。聽說該員出院 後!被依軍法判刑,理由是"毀損彈藥"及"逃避兵役"罪。直到今日,他都未說明自裁的原因。

 

  隔天我抽了空去找那位連長學弟,問他為什麼當時那麼沉不住氣?「學長,算 了!還是別講了,講了你會以為我在唬爛。」學弟欲言又止,我聽了便回他說:「你不講,怎知道我不 信。」後來學弟便把昨晚情形描述一遍,他說大概在十二點左右,他已經迷迷糊糊 快睡著時,突然聽到一聲清脆的拉槍機聲,他根本來不及反應,突然被鬼壓床,他說當時他意識非常清楚,一直想要掙紮起床,但就是動彈不 得,當時他也很緊張不知道將要發生什麼事;就在此時,昏暗的房間裏,他清楚的聽到有人在他耳 邊說:「你先不要出去!」隨即就聽到了槍響。然後他 掙紮開了,出去看到了那一幕,人就嚇呆了! 

 

 聽了學弟娓娓道來之後,我深吸了一口氣看著學弟說:「是個女的聲音吧?」學弟用十 分詫異的眼神注視著我說:「學長,你怎麼會知道?」 我苦笑了一下說:「去年她也曾救過我一命,而且你現在的傳令兵也親眼目睹…」

 (未完,待續)

 

 

 

PS:這位同學也真是的.我等這麼久.卻一直遲遲無下文.沒辦法.只好繼續癡等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