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部隊後.我跟連上的輔仔一直都嘛處得很融洽!!

不管他們其出身自政校.或官預.抑官校正期及專科!!

然來成功嶺碰到的那個後.我才恍然大悟.原來輔仔也有很雞歪的.真的有夠它媽的難相處啦!!

 

當帶完79學年度暑訓學生完.本連換了一位輔導長.是陸官正57期.來歷練此職務!!

正常來講.基層官們.是很少劃分血統的!!

參考期別.大伙和樂融融.彼此互稱學長老弟的!!

惟此仁兄.是大大的不同!!

 

先論他個性~~情緒起伏太大了!!

{媽的.害我長久以來.錯認這種毛病是咱專科班才有的呢?!}

有這怪脾氣.或許是他感情常受挫的關係吧?!

當年營部裡頭有具公共電話.好幾回夜間我輪戰情時.................

總可聽見這傢伙.對著話筒.發出高亢憤怒的聲響!!

也不對啊?!

有時也會喁喁細語.是纏綿得令人嫉妒!!

所以我一直懷疑.他心情好壞是隨他馬子當日喜怨而轉變!!

 

此外.凡事獨斷專行.私下從未找過老大或我溝通還是協商!!

是主官.副主官都是專科班的.他才有那種隔閡吧??

更扯得是:日後當接訓新兵或學生時.沒想到操罵人最兇的.竟然是他!!

 

唉.在軍中.其實我厭惡當良善之輩.沒意思嘛?!

無奈壞人先給他佔先罷了!!

君不見.有時候他幹起人來的鳥樣.比我還兇殘惡毒!!

 

這還不打緊.主要是這位老屁股規矩甚差.好像不知尊重為何物!!

最混蛋的習慣~~喜歡不禮貌的插話!!

連長在教室正對全連說個話~~未知會就插!!

野外課.我屁一段課程時~~照插不誤!!

實在是.....有夠它媽的......

 

好幾回.老大私下告訴我~~~他幹透了他!!

但.為顧及彼此顏面.及連級幹部之間和諧.所以隱忍著!!

 

到我晉升上尉後.這小子的此惡習仍未曾改善!!

記得帶80學年度寒訓學生時.某日上教室課程!!

我閒來無事.挪點時間上台吹噓我在金門部份的"豐功偉業"!!

唬到連一干教育班長也聽得津津有味時..............

媽的.果然這個仁兄又來耍這賤招.莫名出聲嚷叫要找人!!

其音量之大.明擺是要打斷我的演說興緻!!

 

當場我怒目瞪視他.心裡真想翻臉!!

然看著臺下百餘位學生後.............

我淡淡著說:輔仔.我在講話時.請你放尊重一點.要找人.麻煩先告知.懂嗎?!

話一說完.我馬上掉頭走人!!

~~已沒心情繼續了!!

 

以往私底下.雙方就有點不爽.雖無過節!!

這次看來.以後各玩各的吧!!

不知他暗中會不會"參"我一筆呢!

唉!俺自任連級幹部後.會跟輔仔水火不容.勾心鬥角.軍旅就這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