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utmKVbFNGlb_qbuJsmhrg  

上圖這玩意.叫7PK.是種賭博性電玩!!

當然成功嶺裡頭絕對沒有.所以這是發生在嶺外.一件頗令我詫異的故事!!

 

該年某週末我休假的夜晚.有兩個損友來家裡找我.說要去打電動!!

水果盤吧??

是那種簡單.輸贏不多.蠻適合打發無聊時間的娛樂!!

 

3人來到市區中華路一帶時.某友突領我們鑽進一家門口有"接待"的店內!!

一入門.哇?!哇?!

超過百台.排列成數行的大型電玩是映在我眼前!!

清一色都是7PK.這是我第一次與它接觸!!

 

裡頭人滿為患.且烏煙瘴氣!!

幾乎所有機檯前都有玩家坐著在奮鬥.個個還叼著煙吞雲吐霧!!

生意這麼好.看來這東西蠻迷人的!!

不過.友人告訴我.玩這個有秘訣.最好牢記它.這樣.或許?會贏?

什麼?!這麼麻煩喔?不是純粹碰碰運氣嗎??

朋友當場開始傳授我密技:

.........以出牌順序.分什麼正帶.倒帶.....又什麼花色數字會帶出什麼花色數字......

媽的.就是撲克牌而已.弄得這麼複雜幹嘛?!

 

不待朋友解說完.......

第一次.隨便看看好了.我說完.人就自顧走開.四處晃逛!!

嗯.還是開分員妹妹較吸引我!!

當我信步沿著某列機檯轉個彎到另一區探險時......

咦??我看到了好熟悉的顏色啊?!

那是近20個穿著草綠服的革命軍人.齊坐一排.正悠閒"打仗"中!!

頓時.我是傻眼愣住!!

 

那個部隊的??怎會這麼涼.晚上有空來這消磨呢??

還有.來這不正當場所.竟敢大喇喇穿著一身綠.不怕身份被識出嗎?!

我是好奇走近.........

嘿.不對....不對......

我沒看到臂章.他們不是阿兵.難道...難道都是官?!

我斜著眼看第一個閒官衣領上的官階!!

靠吆.是三朵梅花?!

我眼花了嗎??還是暫時性錯覺??

然而.繼續瞄下去.......它媽的.每個若不是花.就是扁擔?!

幹.全是咱們中華民國現役陸軍軍官.最小的還中尉起跳呢?!

 

不止如此.部份官爺衣服胸前還別上職務牌!!

哇塞.有連長.還有一堆什麼官的!!

這可奇了.會車縫上職務牌.通常只有演習才會有.這..這..這一切太令我迷惑了!!

好.瞇一下是啥兵科?!

哈.有一顆像齒輪的?是什麼?運輸??

有兩把像鑰匙交叉在一起的?兵工??

還有.還有.咦?我沒看過.也認不出來?!

 

若沒錯.應都屬於後勤支援單位的.他們一向都那麼悠哉嗎??

也對啦.步.砲.裝.工.通那有這麼好命.可以一道出門搞"聯合作戰"呢?!

 

附註:

我天生賭運欠佳.也明白久賭必輸的道理!!

所以.這種場所我出入幾次後.就和它斷絕往來了!!

聽說.不少人栽在它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