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學年度.帶某梯暑訓學生時.某日上野外教練課程!!

全連是拉到嶺上一處不知名的戰鬥教練場地.待老大屁完一段精闢見解.各班即帶開授課去也!!

我嘛~~無聊四處兜晃.遊蕩於各班間!!

當中途休息時刻.我是坐在一棵樹下發愣!!

就在我身旁不到5公尺處.有幾個寶寶聚在一起.正對著某株樹上方指指點點.剛好我不小心瞥到.但也沒注意他們後續幹啥!!

過一會兒.在剎那間.那群小朋友突眾口用力哄喊一聲後.隨即全朝外奔逃!!

我是著實被那聲巨響驚到跳起來.還來不及細想他們鬼吼鬼叫原因時.......

 

我耳邊已聽到一種聲音~~很近~~它媽的~~就在我頭上~~

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此音長綿不絕.一直持續灌進我耳裡?!

幹~~~~是蜂羣~~~~

 

快點閃之意念驅使我雙腿沒命的向另一側竄跳!!

而我兩隻手也不得閒.是使勁慌亂揮撥可能已停在我腦門上的不知名蜂類?!

哇!!來不及了!!

頭頂已傳來痛感.救人哦.我被螫到了!!

媽的.早知道那頂披著黃色包皮的鋼盔不要脫掉就好!!

 

等羣蜂散去.我是哭喪著臉.但也無暇療傷!!

得先關心寶貝們有無慘遭蜂吻.究竟他們的命比較值錢?!

我看著老大緊急集合眾寶寶.詢問全體無恙否.有叮到的請舉手答"有"!!

你娘的.不會吧?沒人中獎!!

那不是說......只有我賓果.還可能不只中一發?!

 

我真它媽的背啊?簡直有夠倒楣!?怎會遇此無妄之災呢??

怪我平日從不燒香拜佛的關係吧?!

當然我不好意思現場說"有".那多丟人啊?!

更不曉得當時我狼狽狂奔.雙手飛舞的蠢狀有人瞧見嗎??

就怕我英名.瞬間毀於一旦?!

是偷偷小聲告訴老大.自己是全連唯一的遭殃者.並請示現在去醫務所看診!!

 

至醫務所後.跟鳥官說明來意!!

醫官細心幫我檢查整顆腦袋!!

嗯.還好.才扎個兩針.看起來沒啥大礙.鳥官道:

不對啊.為什麼螫處會非常麻痛呢?還有.是什麼蜂叮到的.我說:

換鳥官支支吾吾:

麻痛??這個嘛.是正常現象.至於何種蜂類?我猜是黃蜂啦?!

到此.我就問不下去了!!

隨後在患處塗抹氨水吧?我不清楚??

 

該夜.我找來肇禍鬼來釐清案情.......

原來是發現一個柚子般大小的蜂窩.那幾個寶好奇.便隨手撿起石頭土塊砸.結果神準K中.羣魔自然傾巢而出報復!!

再來....再來....

劇情如上述內容高潮演出....................

 

感謝大俠士官長脫褲相助:

 

長官快!蹲在我的褲襠前,不準亂想、不要懷疑,讓我在你頭上撒泡「尿」,慢了就來不及了。

 

雖然我平常就想爬到「軍官」頭上撒尿,不過這次我是好心的...

 

 

 

 

 

註:民間偏方,切勿亂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