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U4ZQBmlqv3r4hj9Epl4cA  

 朱同學.憲兵科!!

 

說到憲兵啊........................

b1  

 

民國73年.我報考多所軍事院校專科班聯合甄試!!

其學校有.........

中正理工.中正管理.國防醫學院~~這幾所不會要我的!!

政治作戰~~我沒概念.也不懂!!

陸軍官校~~有電機.企管.土木.機械四系~~糟糕.我全沒興趣!!

有了.有了.是陸軍官校憲兵科!!

~~陸官入伍.憲校求學.畢業後服役十年~~好像蠻符合我的意願!!

所以我只填寫一個志願~~憲兵科!!

誰知僥倖考取~~錄取通知單卻載明道:

由於憲兵科應依入學成績額滿.所以改分配到陸官土木........

 

官校畢業.我的學年教育總成績.是屬於本期....嗯....末段.所以分科為步兵!!

那知.到步校後.憲校又來選人.............結果.媽的.還是沒中......

 

不過.本期有不少位憲兵科同學.因佔不到缺.最後含恨以中尉之階退伍的!?

所以....

我還是想當憲兵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