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ZZB8RzQ552unQmdgBIhsw  

來趟500公尺障礙巡禮吧!!

感謝本期十八連同學熱情演出!!

五人一組出發~~衝啊!!

第一關~~高低欄!!

HOS1KOaMvbmDP79UkAMBDw  

 第二關~~爬竿!!

下來之後.我開始有點喘了!

aBCQ9_KUPB1Usf805WV3Xg  

 第三關~~板牆!!

通常此關是看技巧.若第一回合蹬不上牆就累了?!

別以為官校學生個個體能都很強!?

上圖應是示範互助方式:上拉加下推......

bnex2CEkHSwaurRBDHDIYg  

 再看一張上拉式互助法!?

通常我仗著人高.這關可輕易的過?!

但偶而也有望牆心歎的時候.........

NQRzjrDAB5pSa4uh98nhnA  

 第四關~~壕溝!!

此關沒什麼好探討.用力跳過去就對了!!

不過.此時.我小喘已變中喘了........

YmwRj0gnrOydzIoQnjEdbA  

 

WW2wpyIxTVoFdyihpFD9Gw  

 第五關~~高跳台!!

我快變大喘了!!

REJhO86xwHw2Dt_HF_8Eww  

 第六關~~獨木橋!!

此時我眼冒金星.呼吸困難!!

FwbAiv7q22C7eF9xRjPGnA  

 第七關~~低拌網!!

當初到這裡時.所學方法.是將槍先直接扔進去.人跟著往前仆.以縮短伏進距離!!

我此刻已快虛脫了.全身力氣幾乎耗盡.......

KxemT9t694Uip5Tz6Y0h9g  

 但還得用最後吃奶力氣爬呀爬........

8gCeWj_jTNBsjYJxIZcK4w  

 出來了.出來了!?

終於爬出來了!?

再衝刺一小段就結束了........

IpathcGHL_SNKQi9cXzw5g  

 跑五百比跑五千還累!?

什麼??你說什麼??

我跑500最快紀錄!?

不要啦?!很丟人啦!?

反正絕對沒有滿分過.也就是2分30秒之內跑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