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連防區~~復國墩.是一淳樸小漁村!!

    時村上有家海產店.遠近馳名.那就是阿芬海產店!!

    阿芬~真有其人.是一位長得不賴的女孩子!!

    她的二妹~阿彩.模樣更正點.雖然個頭嬌小了點!?

    有兩句話可形容~~~秀色可餐.驕媚動人!?

    而三妹~阿蘭.也是一位令人垂涎三尺的可人兒!?

    我在金2年.個人私下評比.我所碰遇到的金門女孩子.若以姿色論之.阿彩名列第三!?

    而這篇憶記.跟她有關聯哦?!

    雖然她從頭到尾.毫無知悉!!

   

    海防守一段時間後.連上部份"有意思"的阿兵們.大概全跟當地的女孩混熟了!?

    不過.感情上是~通通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講現實一點.金門當時雖民智已開.然這些妞.情感上應該不怎會瞧得上我們基層土阿步的!?

    還是有例外的啦.好像都是軍官把到手的機率較高!?

 

    先說明.這件事發生時.我沒到現場處理.所描述全是日後所聽聞或轉述的!?

 

    話說某日連上用完晚餐後.便實施晚點名.在陣地關閉時間之前.把阿兵們全趕回各排.班哨去!?

    近午夜時分.某哨一通電話搖回連部通知連長.說有狀況發生.希望連長趕去處理!?

 

    這個狀況嘛.是一件連上罕有少見的事.再加上該哨指揮官欠缺經驗.所以.........

    ..........有阿兵偷喝酒.後發酒瘋大吼大叫也............

 

    本連禁酒令早已實施.可嘆仍制止不了少數阿兵會小酌幾杯的惡習!?

    最沒品的是~~喝就喝嘛.幹嘛喝完要"起肖"!!

    哨內壓不住.自然就知會連部的大頭前去解決!?

    酒醉阿兵生活作息正常.也不是什麼鳥雞歪狗屁事引起.純粹是喝酒喝過頭!?

 

    連長氣急敗壞趕過去時.此兵是醉醺醺癱軟在地上.嘴裡嘟嚷著幾句重覆的話:

    .....我要幹阿彩......我要幹阿彩.......我要...........我要.........

    老大見狀.眉頭一皺.先低聲咒罵數句.接著暍令:

    媽的.去找根繩子.把這傢伙綁起來.丟到一邊去.並找人徹夜盯著他.搞什麼東西.氣死我了.等明天這兔崽子酒醒後.再好好處置審問這混蛋?!

 

    爾後.連續半個月.我是看到這鳥兵每天中午.全副武裝罰站連長室外!?

 

    原來那晚.這阿兵心情甚佳.便獨自喝了近半瓶高梁自爽一番!?

    誰知烈酒入肚.酒精作祟下.整個人就恍神起來!?

    還把他愛戀已久的阿彩的名字.用不堪入耳的言語宣洩出來.終造成這齣鬧劇!?

    看吧.部份金門女孩的媚力難擋啊.是不是.此例可證之?!

    事後.罰站了事.倒便宜了這小子.應該罰他當眾向阿彩示愛才對!?

 

    至於我心目中的亞軍?!

    她可能是住在東村附近吧!?

    好幾回搭頭班公車去山外時.我都嘛會在車內撞見她!?

    奇怪?我想不出來.她這麼早出門幹嗎??

    老實說.頭次見到.乖乖.她簡直讓我驚為天人!?

    而車上的阿兵們.不是目不轉睛.就是斜眼暗瞄此姝呢?!

    如此可知這佳麗不管臉孔或身材都是一級棒的?!

    最後只知道她是在山外一家的禮品店當店員.一次進去後才知曉的!?

    那....那....第一名是誰呢??

    很抱歉.對我而言.這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當時發表這篇.同時發生下則事件.所以就一起紀錄當個懷念吧.....

 

    民國97年7月18日.我得記住這一天!?

    .......台中市下了一場我前所未見的大雨......

    我所住的社區.豈一個"慘"字了得!.新聞都播出來了!?

    社區地下二樓停車場的水滿到地下一樓來.裡頭近百餘輛汽車全泡湯了!?

    而我的"愛駒"是停在地下一樓.早上7點接獲消息趕去搶救!?

    好險.只淹到半個輪胎高.感謝地下二樓的犧牲!?

     !!!!!!!!!!!!!!可怕的718水災.重創中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