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r3QoMbOkI4cQNvG0a387Q  

   戰技連~~~~~~自守海防後!!!!!!!!本連戰技就成了狗屁!!

 

    我的中尉二級.是指民國77年12月1日至78年11月30日止!!

    這整整一年.只待過海防復國墩及基地鵲山!!

    78年4月16日我直升連上副連長.嗯.............我總算升官了!!

 

    在金門第一線守海防~~~爽!!

    但也必須付出代價!!

    之前為戰技連的本連.一守海防之後~~完了~~所有人養尊處優的結果.是大伙體能全廢了!!

    更重要的是:一些光怪陸離.匪夷所思的事.開始冒出來了!!

    如3排有個下士.便發生一件令人發噱的慘事!!

    最後.他真的很慘.慘到~~絕後?!

 

    民國78年.時金門831軍中樂園還紅燈高掛營業中!?

    但是.有另新興行業偷偷崛起與之相抗衡.搶生意!?

    那就是~~~~無照地下色情場所~~~~

    說實在.那個年代.前線金門竟然有做"黑"的!!

    我聞悉後.還真訝異?!

 

    那....開在何方?功夫如何?價錢合理否?有軍階之分的服務嗎??等諸多疑點??

    但我那知道啊.我又沒去參觀過!?

 

    我能獲知此相關資訊~~全都由那個"雖尾"下士開始.當年也忘了問他是如何得知其門路的!?

 

    這好色小子.真是去它媽的!?

    想~~"去膿消腫"!?

    有定時"裝備保養"且安全無慮的831不去.偏偏喜歡秉持冒險犯難的作戰精神去尋幽解慾!?

    糟得是~~"進去"之前.還不會套個東西保護自己的命根子!!

    唉.也不能怪他啦.當時似乎不流行這個.金門店家應該也買不到吧?!

    逞一時之快後.他.不幸得獎了.還是大獎呢?!

 

    俗諺~~淋病好醫.梅毒難治?!

    這下士中鏢.感染到"越南玫瑰"!!

    最笨的是他.感染初期一直極力掩飾實情.逞英雄似得忍痛都不吭一聲!?

    是怕丟臉.還是不好意思.就得問他了!!

    難過時.只會到藥局胡亂買一些成藥來又塗又抹又吃又吞的!?

    媽的.又不是長"八腳"?!

    最後.屁股想也知道.病情是越來越嚴重!!

    等到"子孫袋"爛到發臭.才來跟我們這些官報告.且說明一切經過!?

 

    那........來不及了..........

    也是後送返台就醫.不到幾天.消息傳回來了!!

    是聽輔仔轉述~~~還好啦~~~"那話兒"只切掉一半而已?!

 

    但是幹個革命軍人~~~~無論如何~~~~一定要有兩枝槍?!

    嘿.興之所至.唱首軍歌.提振一下士氣吧!!

    通通有.聽口令~~我有兩枝槍.我有兩枝槍.預備~~唱~~

    我有兩枝槍.長短不一樣..

    長得扛肩膀.短得藏褲襠..

    我有兩枝槍.大小不一樣..

    大得打共匪.小得殺姑娘.嘿........

 

    糟糕.離題太遠.拉回來吧......

 

    哇.他現在只剩一根半.怎麼辦??

    只好緊急作業幫他報退除役了!?

    真是的.動作這麼快.害我少了一次去軍醫院探視阿兵的回憶!?

 

    事後.咱幾個知曉此事的官們私下商量.決定勿張揚.以免造成兵心浮動!?

    並假藉上頭要來做營舍環境抽查!?

    找個一天.全連各排.班哨動員起來打掃!?

    尤其他所睡的那個哨.執行最徹底.主官.管親自蒞臨指揮!?

 

    重點是該哨所有寢具被褥.全拿出來清洗.加它媽的連曬三天太陽?!

    室內則用清潔劑或漂白水用力的洗滌一遍!?

    搞得阿兵們謠傳.說:最.最.最.最高級的長官要來了!?

    終於.這一場風波.在數週後宣告結束~~~~確定沒人被傳染到.官們才鬆一口氣!!

 

    期間.我是在懷疑啦??

    那個"銷魂窟".金防部是有入股嗎?還是本身就是幕後大老闆?否則.怎麼都不狠狠掃蕩抓一抓?!

    還是??是由對岸派出的"病毒小組".暗中潛伏島上.再伺機殲滅我軍部份兵力?!

    這......我就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