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隊裡的基層官們.偶而來個學長ㄠ學弟戲碼.似乎是天經地義.不足為奇?!

猶記我初任菜排沒幾天.就被營情報官ㄠ去后里軍部.代他參加個什麼狗屁情報鳥會?!

去是沒關係.問題在於啥事也不交代.而任憑我自生自滅!!

媽的.除沒混到外.還被會中某官奚落一頓!!

待我倉皇無奈完成任務後~~~以為會有獎勵?!

幹.我想太多了.因連最起碼的口頭嘉勉都沒有!!

所以.自始我對這種混帳事深感厭惡.更痛恨喜歡玩此損人遊戲的雞歪學長!!

 

然.官運算不錯.這種噩夢.我沒再碰過.直到................

來成功嶺後.它奶奶的.終於又來了!!

 

話說本營後勤官是個專5老哥.之前彼此從未謀面過!!

可能剩沒幾個月退伍吧?!所以我感覺他的業務好像是逐漸擺爛中?!

某天.我被他堵住.老哥開口道:希望我用他名義跑一趟什麼補保屁座談會的!!

當時我身兼營訓練官.記得好像才剛下完戰情.準備想偷偷找個地方打盹!!

這回..........怎麼辦呢??

唉.好吧.推託不過.無奈何只好點頭答應了!!

當然得問一下時間地點.及有無資料可供參考.實在是.我對參四一竅不通?!

什麼!!剩不到一小時?!

什麼!!104師某處?!

什麼!!內容不詳?!

靠.這擺明不是要我去找罵挨嘛?!

本想緊急找個藉口趕快推辭掉.......算了.瞧他那付嘴臉.是不可能容我逃避的?!

 

我是匆匆赴會!!

媽的.成功嶺沒事弄得那麼大幹嘛?!

走著走著還真喘呢?!

104地盤.我是人生地不熟.在邊走邊問.邊問邊走情況下.折騰許久.好不容易捱到了目的地?!

果然...我遲到了!!

被唸個幾句.倒無所謂!!

糟糕是.後勤業務這玩意.我太陌生了.尤其一堆表格什麼的?!

當不小心被點到名.唉.問的我表情是茫茫然.心裡是悽悽然!!

你娘的.果真陷害成功?!

沒關係.到時營頭仔莫名被K.自然會找你這個老傢伙算帳的.我嘛.絕對是一推256?!

雖然我一肚子不爽.但沒有下次就行?!

過一段日子...........靠吆.怎又來煩我了!!

這回是要我送些東西到104去!!

操.當我是你細漢仔.專門跑腿用的嗎?!

{咱們營上的幕僚們.可沒文書兵可供使喚}

{印象中.營部窩了3個阿兵.我就是不知道他們到底幹啥用的??}

我是當場一口回絕.並請他找比我期別低的學弟吧?!

後來誰當替死鬼.我不清楚?!

只曉得日後與這老哥不小心窄路相逢時.他一定會主動酸我個幾句!!

什麼......現在學弟真偉大.都不鳥學長了!!

什麼......現在學弟真沒倫理觀念.學長叫都叫不動了.........等等諸類!!

我只能苦笑.也儘量充耳不聞!!

可是....可是....持續不斷"騷擾"下.............

有次我被搞毛了.實在那天心情鬱悶欠佳.在他語言挑撥下.趁四下無人.我憋不住對他囉嗦個幾句:

拜託.你有完沒完.動不動就唸我.不要拿官校什麼學長學弟那套來壓我.行嘛?!

大概我就是講這些目無尊長的話.還好.言詞內容不太髒?!

另一方面.可能我在部隊裡的歷鍊.已把膽子稍練大些.所以才敢出言不遜!!

等我不太禮貌講完後.只見這大我兩期的老哥哥是目瞪口呆.可能自曉本身有點理虧.所以摸摸鼻子後.便悻悻然的轉身離開!!

想當然爾.這下我倆樑子可結大了?!

自此.是仇人見面.分外眼紅?!

反正.我儘量閃他就對了.就怕真的發生口角.會來個老哥老弟互毆的全武行!!

其實我也沒有什麼好擔憂的.一來我不可能接他的位置.二來我早已佔上尉缺了.三來也不怕他找連上砸.不是野戰部隊.我有什麼好煩惱的呢?

直到他退伍之前.自此風波後.雙方沒聊過半句話.總有個疙瘩在嘛.........或許這樣也好啦.........

這是一件我很難啟齒的回憶.唉.究竟我曾"敗壞期風"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