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沒記錯......................

其實我也很難判定~~~本旅各連好像都有配置1至2名阿兵?!

之所以難倒我.是因為我根本不曉得他們建制是否在連上?!

 

本連似乎有兩個.平常嘛.應該是混在廚房.不容易能目擊到尊容!!

但.有時一忙碌起來.我又會看到這些茫兵們會輪流幫忙頂替安官!!

對這種難以解釋現象.我懶得追根究底?!

成功嶺待久了.自然我就會養成啥事都不管.不理.不睬的三不政策!!

 

初來兵器連.才驚覺到.原來輔仔的期別比我高.他比照正56期!!

自幹上副座位置後.我還是頭遭遇到.算蠻稀罕的?!

某日.難得悠閒的我晃經連上某房間外時.忽聞室內傳來輔仔陣陣怒斥聲?!

咦??怎麼回事啊??

是那個倒楣的傢伙混太凶被逮了呢?!我心想著:

反正門半掩著.我好奇往內探頭一望究竟!!

哦.是一個偶站連上安官的爽兵啦.這小子一副鳥樣.沒啥愧疚臉色的在挨訓中!!

閒著也是閒著.我進去"參觀"好了!!

 

跟輔仔打聲招呼後.我便立在一旁靜靜的欣賞!!

我見輔仔是一直一直盤問該兵:東西從那裡來的.快說.這東西從那裡來的.....

東西??

什麼東西啊??我怎麼都沒瞧見呢??

有了.我看到了.有幾樣玩意擱置在輔仔面前的一張桌子上!!

有那位鳥兵的皮匣吧.及數張小錫箔紙.和一只裝著白色粉末的塑膠袋!!

是這些東東嗎??我還是無法確定?!

 

說.....輔仔面帶煞氣~~安非他命那裡來的.........咦?是故意講給我聽的嗎??

蝦咪?!安非他命?!

是安非他命喔.乖乖.我從沒看過.這次走運了.可以一睹蘆山真面目了!!

非好好研究研究~~跟輔仔示意後.我小心捏起那一包.....

唉!有什麼好研究的呢.沒什麼特別嘛.我只知那是當時最流行的毒品罷了?!

這小子還真混蛋.敢帶這玩意來營區.可能還有吸食?!

怎麼辦??

我要協助輔仔出嘴或出手嗎??這我最內行的?!

 

想一想.不.算了!!

這個成功嶺已把我的暴戾脾氣磨損耗盡了!!

若在野戰.我早就不客氣立即一腳踹過去.再賞個幾拳!!

我聳聳肩悄然離開.之後.輔仔如何處置.我不曉得!!

印象裡.這爛兵似乎消失一陣子.大概進了禁閉室鍛鍊更高一層的"藏匿"功夫吧?!

再來....再來.....我又偶見他到處出沒混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