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坑全牛大餐.在金門頗負盛名?!

    有回某學長作東請客.就請這東西.那次為祭五臟廟.我前去嚐鮮~~~事後一句話:爽矣!?

    而"香噴噴"的肉?!

    記憶中.我好像沒吃過!?

    但!!!!!我卻曾救過一條狗命?!

 

    復國墩連連部大門進去約10公尺的右側.有條又長又寬又深的戰壕!?

    長嘛約20公尺.寬約4公尺.深度是絕對達2公尺以上!!

    壕底積滿落葉.就算不小心跌落裡頭.應該也不會有什麼身體損傷?!

    雖然我沒看過有那位天官傻兵真的掉下去!?

    這種戰時才用得著的玩意~~自連上進駐後.經過一段時間......

    咱官們才想到這條壕溝其實有個功能可以利用.那就是當~~天然養雞場!!

 

    某日.俺3個連級密商後.決定立即展開養雞計畫.然卻壓根兒沒想過其後續有何問題會出現?!

    首先.購買金額誰出~三個最大的官自掏腰包湊一湊就行了.反正索費不多!?

    找來行政及採買.要他們結伴出門去挑貨!?

    我還特別提醒.雞~~一定要半大不小的.這樣存活率才高!?

    台灣海防養過的經驗告訴我的!?

    買了若干隻回來.直接扔到事先已整理好的壕溝裡去!?

    不用灑飼料.雞群們自行會去覓食!?

    再來總要找個管理人來負責吧!?

    不能任憑這些扁毛畜牲風吹雨打.自生自滅.雖然營區內應沒有牠們的天敵虎視眈眈!?

 

    蛇~在復國墩營區內我還沒看過?!

    老鷹嘛.敢飛下來.我一槍斃了牠?!

    那.剩下的就只是幾隻留連在連部的土狗了!?

    我相信這些狗."家教"還算好.可能會找雞隻玩追逐遊戲.但不至於一口吞了牠們!?

    每天廚餘吃得飽飽的.不會做出這種傻事才對!?

    好了.決交由伙房食勤阿兵負責這重任!?

    除隨時注意雞兒的生活起居和安全外!?

    我並規定每日要對雞群實施"四清兩點".本人就寢前再向我回報當天數量正確否!?

    日復一日.雞兒們都幸福健康的長大了!?

    開始會下蛋.甚至孵出小雞來!?

    不錯.不錯.終於有幾隻可以宰殺下鍋幫全連加菜了!?

 

    就在某天的下午.我無聊晃盪到伙房附近.不小心讓我瞧見一件鳥事!?

    一隻可憐的狗被某食勤兵殘忍對待.且遭酷刑中!?

    我見其犬的脖子處纏套著一根繩子.繩子另一頭繞到一株樹木的枝椏後垂下!?

    此兵則手握繩子.用力一扯.狗就被高高吊起!?

    我只看到這條倒楣的狗悲悽嘶鳴到無聲.且屎尿還齊流不止!?

    等到剩一口氣.阿兵才把牠重重放下!?

    待狗隻大氣喘完.又再度"享受"被吊的滋味!?

    不知上下幾回合.那隻狗差不多快被玩掛了!?

 

    我是越看越生氣.實在因於心不忍!?

    先大聲喝令阿兵把狗放下.並叫他過來!?

    操幹幾句後.直接詢問阿兵:

    媽的.這隻狗跟你有殺父之仇?還是奪妻之恨啊?何必如此惡搞!?

    你要嘛.一次給牠個痛快.要嘛.現在放牠一條生路!?

 

    嘸啦.副連仔.是伊偷咬雞啦.阿兵強辨說:

    咬雞??那雞咬死沒??我問:

    是嘸啦.我看不下去.才教訓牠的.阿兵答:

    媽的.雞沒事就好.可以放牠走了吧.我問:

    後阿兵雙手一擺.就默默無言走向前解套放狗?!

 

    救了那隻被整到不成狗型的狗後~~再來換我頭疼了!?

    我看著牠是畏畏縮縮.四肢無力的趴在地上發抖!?

    唉.這隻狗廢了.從此兇惡不起來.就算再餵更多的火藥也沒救了!?

    那.......留在連部也不妥當.遲早會死於非命!?

    怎麼辦??事情已攔上身.要想方法解決啊!?

 

    嘿.真巧.遠遠看到一個少尉緩緩向我走來!?

    近身後.我突然靈機一動?!

    對.就這麼辦?!

 

    喂.老弟.這隻狗受了點驚嚇.須找個地方靜養.你帶回你的排哨去吧.順便給我負責照料牠.沒有問題吧!?

    這是我的命令哦.以後.三步五時我會去探視牠過得好不好.明白嗎??

 

    這位九期學弟那敢吭一句.當然是傻呼呼的奉令行事.趕快叫排兵把狗帶走!?

    看吧.事情多容易解決啊!?

 

    以後.以後呢?!

    我有關心過這隻狗嗎??

    當然沒有.因很快.我就忘了牠的存在!?

    直到連下鵲山基地前.我知道牠仍活得好好的就好!?

    至於下個連隊如何對待.牠~~只能聽天由命了!?

 

    那.那.那一窩子的雞呢??

    奇怪??我竟然想不起來??

    移交??怎麼可能!!

    轉賣??應該沒有!!

    上桌??沒吃到啊!!

    野放??大伙沒瘋!!

    那~~~就~~不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