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Nf_nkLNF51jrcNZBkcfg  

本期自願海軍陸戰隊同學分科畢業紀念照!!

 

猶記在官校分科那一天..............

坐在中正堂內.最後..後..後那排的我.心裡是忐忑不安的!!

步兵絕對是補滿伍.我倒無所謂!!

但深怕高中海軍陸戰隊.才讓我擔憂!!

當分科節目進行不到一半.突從前方傳來令我驚喜的消息!!

咦??什......什麼?!

海軍陸戰隊.........已額滿..........

當時.我是如此想著:

奇怪?怎會有這麼多"笨"同學自願選擇海陸兵科呢?!

其實.不是那些同學笨.而是自個畏苦怕難膽子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