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9R5XT2OJj8AluAoRj5Qag  

本期升2年級時.曾搬過一次家!?

原因.我不清楚?!

應該是原居營舍讓給八期學弟住的關係!?

8r8JEhbNa5vfCc6O0Am6LA  

 

看.在官校"移防駐地"多簡單.只需帶著個人裝備走過去就好!!

但.部隊調動移防可就沒這麼簡單了!?

很遺憾差個幾年未親身體驗過當年師對師的大規模對調移防!!

 

而我在部隊所屬連隊共歷經"搬家"3回!!

每次我都嘛充當先遣人員!!

首次由苗栗大坪頂基地改派駐守海防.我是提早三天下去看我未來負責的尖山排!!

主要先遣工作是熟悉排哨環境.檢查營舍.庫房.點交彈藥庫彈藥數量!!

其任務還算簡單輕鬆!!

第二次在金門!!

連由二線虎螺山移防至一線復國墩!!

由於這次要搞的事太多了!!

所以一禮拜前就得進駐該地交接和學習!!

當時時任第一排排長.負責3.4.5三個班哨!!

初來到3哨.看到一些現地交接的重武器.我人都傻了!!

一挺每天必打的50機槍.一門我只看過發射乙次的81迫砲!!

一輛不能動.卻好像可以打砲的戰車!!

此外.還有哨所內堆積如山的彈藥.再加上一個備而不用的海漂站!!

真的.來金快一年.這些東西.我通通沒玩過!!

若要在加上55排哨的一挺四管50機槍及54排哨和連部一門57戰防砲的話!!

那我對這些傢伙更陌生了!!

第三回......

一線復國墩下鵲山基地!!

這次我當連先遣人員總領隊!!

來基地國興堡四處轉轉參觀完畢後.我心裡一定要有個底!!

那個排睡那裡?!某些裝備要擺那邊?!...........?

以列為跟連長報告與協商!!

後又順便檢查浴廁.這很重要~~~果然斷電缺水!!

媽的.屢試不爽~~舊連隊移防前.絕對會在原駐地搞破壞!!

我連離開復國墩時.還算有良心~~~雖然能帶的一件不留.但至少還丟下幾隻"廢"狗!!

越寫越多........暫此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