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起當年一位金門女孩.曾做出非常撩人姿態的往事!!

 

駐守復國墩時.連防區內只有一間柑仔店!!

那是某家知名海產店老闆的女兒的阿嬤所經營的!!

這位在金東地區遠近馳名的女孩有個妹妹.叫...叫...還是繼續知名不具吧!!

此妹事發那年.好像國中剛畢業!!

其年紀雖有點幼嫩.然而身材卻....乖乖嚨咚嗆~~~一級棒喲!!

怎麼瞧.都可口極了!!

尤其是那.....那.....那副車頭燈~~~雄偉.豐滿.傲人.........................

套現在用語.標準的童顏巨乳妹也?!

咦??我怎會知道?難道.....這個...這個....

還是聽我娓娓道來話明白.免得眾看倌們冤枉誤解!!

 

民國78年盛暑...........................

當年軍中有一此規定.夏令季節.正午至3點之前為休憩時間!!

有這麼長得午覺睡.可謂部隊德政!!

但.又不是豬.有時.我根本閉不上眼!!

 

某日午膳結束.我回房休息片刻後.便獨自往3哨方向走去!!

途中必經過那間小店!!

當從店門口晃過去時.我轉頭瞥一下.............

嘿.發現店裡頭擠了3.4個阿兵.全面熟得很.都是1541梯的!!

該梯是本連目前資歷最老的兵爺~~也是我剛抵金時.連上最菜的鳥兵!!

 

而且.怪哉??現在顧店的竟是妹妹?!

她大概利用暑假期間臨時過來幫忙的吧?!

難怪會吸引這些豬哥前來捧場!!

阿兵們犧牲這麼大.有覺不睡.我還真服了他們!!

接著連續數天.同個時間.我都打從這兒過!!

那一票兵哥.怎麼還是捱在裡面呢?!

雖如此.仍未引起我的注意!!

 

直到那天.我想進去店內買個東西!!

買什麼??忘了?!

自到復國墩後.我是甚少登門購物的?!

一進去.連上那些老兵們除自動閃開靠兩邊外.並嘻嘻哈哈的大聲向我問好?!

媽的.老是摸混在這.禮節還這麼週到.心裡一定有鬼?!

我聳聳肩.笑一笑不回應!!

 

這間小店裡頭的裝潢和擺設非常樸素普通!!

一側靠牆處釘幾個木頭大架子.木架上各隔層堆滿了民生用品!!

另有2個玻璃櫃.櫃中也塞了許多雜七雜八的東西!!

而阿妹正百般無聊站在某櫃後!!

我看了看.說要購何種物品!!

那玩意是置放在我正前面的玻璃櫃上層角落!!

 

來了....來了....好看得來了....

阿妹聞畢.自然面對我彎腰去取!!

湊巧那日她穿著一件寬鬆.領口又開很大的衣服!!

一施展這動作.我的媽呀........................................

無預警.沒心理準備..........

剎那我看到她的一抹酥胸半露.還有雙峰之間夾著一條不知深...深...深幾許的溝!!!!!

不例外.峰頂當然有罩子掩蓋著.但也夠我樂了!!

當場瞄得我是口乾舌燥.臉紅心跳又呱呱叫!!

雖美景在前......靠么.我突覺得很尷尬.......

看了好像不對.似乎對不起國家民族!!

然.不瞧嘛.又泯滅人性.暴殄天物.太...太為難我了!!

 

這..這小妞是沒人教?還是天真無知??

做這個動作.怎不會想到用手遮一遮呢??

最後我強迫我微轉頭.不再卒睹這讓我雙眼為之一亮的豔色.我還是經得起考驗的!!

其實是~~~胡扯兼放屁!!

主要是為維護那該死的軍官尊嚴.才害我少欣賞的!!

假使身邊沒那幾個煞風景的鳥兵.我肯定會目不轉睛直視到春意盎然的畫面結束為止!!

 

當我頭稍撇向一旁.它媽的.怎感覺兩側有東西在磨蹭我身軀!!

仔細一瞧.是那幾個小子.因試圖調整最佳窺視角度.所以越來越靠近我!!

原來真正樂不可支的是阿兵也!!

不是嗎??

通通看到目瞪口呆.神情茫然.只差沒留下口水罷了!!

近半分鐘後.待阿妹面無表情.若無其事起身.大伙才趕快恢復常人狀態.且左顧右盼的假裝沒啥事!!

 

或許有人質疑.看到這個有什麼稀奇的.現在滿街都是袒乳露溝的辣妹!!

喂!!別忘了.20年前的金門.這碼綺麗的春色能看到.是可遇不可求的!!

不信...............

去問問曾為看公車上的學生正妹.而故意過站不下的ㄚ志!!

去問問當年為情所困.跑去理個大光頭的苦砲長!!

去問問終日假借觀測.卻到處串門子.搞自拍的阿三!!

糟糕..以上三位都是老師喔~~老師是不打誑語的!!

還有砲長.阿信這兩位我尊崇的老傢伙.問他們昔日可在這島上驚豔過嗎?!

 

我付完帳拿完東西.是立刻調頭走人!!

雖然瞬間美麗的影像.還停留我腦海尚未褪去!!

 

出店門後.我聽到後頭有腳步聲傳來!!

是誰?.........

哦?!是那幾個剛剛才大飽眼福的阿兵們!!

咦?!幹嘛跟隨我??

一位阿兵迅速走近我.先對俺露出一臉淫蕩笑容.接著道:

副連仔.很大哦.不歹看喔!!

我莫名喃喃說:嗯.對.很大.好大~~~~~~~不曉得我在胡言亂語什麼!!

阿兵又說:是我先發現的.這好坑ㄟ就報給同梯知!!

 

原來.....原來如此哦!!

我心裡還在納悶.這幾個寶.怎會天天往這邊跑.是這緣故啊?!

可惜阿妹值勤時間.是每日生意最清淡的下午時段!!

所以他們得耐心等候機會.如整理櫃檯物品時.....

今逢我製造一個賞心悅目的良機.他才跑來跟我致謝!!

而且.順便對我提出一項不像話的請求:

副連仔.你有閒有錢.麻煩趁我們在店裡時.三不五時來這交觀交觀.好嗎.拜託啦?!

拜你一顆大頭.~~我沒好氣的輕斥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