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媽的.來金門的第一晚就碰到這鳥事.某步科同學對我說:

 

~~~~~~~~~~~~~~~故事開始~~~~~~~~~~~~~~~~~

 

當年我是抽中127金西師的?!

在搭船渡海來金報到第一天.經師部分發至連上時天色已暗?!

當夜是很倉促安排我睡到本連某據點之廢棄機槍堡裡?!

其堡內有一床雙層鋁床.可惜下舖已有主人.某位6期學長也?!

自然該床上舖就成了我暫時休歇的窩?!

 

初到金門前線.我當然深感好奇和不安?!

於是就寢前便與學長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

但我的話題一直環繞在本連隊.因為我想早點進入狀況嘛?!

當聊到我興致正高昂時~~忽聽到學長的打酣聲.真沒意思?!

 

怎麼辦??

我仍輾轉難以入眠.毫無睏意呢?!

無奈之下.只好催眠自己睡....睡....睡......終於在一片漆黑裡深沈睡去.......

 

不知過多久.突然.右耳一陣刺痛驚醒了我?!

媽的.這怎麼一回事啊?!

人體反射動作下.我右手自然迅速的向疼痛處拂去........

嚇!!手掌感覺上是觸摸到某樣毛茸茸的東西?!

再來連續聽到刺耳的~~吱吱.吱吱叫聲?!

靠!!是老鼠.老鼠!!

 

我連聲慘叫慌忙坐起?!

下舖的學長則在一陣窸窸窣窣後才亮起堡內的燈火?!

什麼事啦.你在叫啥呢.學長邊問邊打個哈欠道:

學長.學長.有老鼠.有老鼠咬我耳朵啦.好痛喔.我哭喪的一張臉從床上跳下來?!

老鼠??咬你??

來.我看看有沒有怎麼樣?!

嗯.還好.是有咬痕.但流點血而已.你自己抹點口水擦擦就好了?!

還有.老弟啊.金門耗子多.你本身多適應點.習慣就好?!

好了.我要繼續睡了.不要再吵我了喔?!

 

習慣??

學長是睡昏頭了嗎.這種事怎麼習慣呢?!

我一臉錯愕的是無奈無言到天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