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軍旅生涯裡.我曾拔掉過一個營長..........某步科同學對我說:

 

~~~~~~~~~~~~~~~故事開始~~~~~~~~~~~~~~~~~

民國80年初.我在269楊梅師X營擔任營後勤官一職?!

某日我因洽公外出.才步出營門沒多久.就見一中年男子鬼鬼祟祟的向我走近?!

光天化日下.我不以為意.心想:是迷途問路的吧?!

果然這個人開口了:是小聲的直接對我道出我的姓名官階職務!!!!!!!

媽的.這小子是誰啊.怎知道我個人資訊這麼多?!

咦?外頭我是有欠風流債或會錢嗎??一向循規蹈矩的我迷惑臆想著:

 

隨後他出示證明文件.表示他~~是總部下來的!!!!

希望能和我找個隱密場所閒聊一下!?

雖有疑慮.但我還是跟著這位"高級長官"來個促膝之談?!

 

他還真不囉嗦.一開口就道出目的和來意?!

~~要我暗中擔任本營的佈建人員~~

所謂佈建:明講叫細胞.難聽點稱抓耙仔?!

.......經繁雜人事考核.所以勾選到我........不針對特定對象.只要發現有不法情事.就把蒐集到的資料放到信封內直接投遞寄到這個郵政信箱.我本人絕對絕對保證.中途不可能遺失或被人拆閱..........另"不法"之定義.其實很抽象.你應該明白其意.........

 

它媽的.太好了~~聽完之後.這是我第一個反應?!

當然我也是立即無條件應允承擔這項"重任"?!

 

為何會太好了呢??話說..........

本營營長新任不到3個月.卻....要如何形容這傢伙呢?!

蠻橫無理.剛愎自用應是最好的解說?!

連最親近的傳令和駕駛也常照K不誤?!

反正上任沒幾天.就把營裡搞得官憤兵怨的?!

又聽聞他和師部各參政關係良好.連營輔仔也拿他沒輒?!

若這只是他個人欠缺修養及風度.為人不循私苟且.這也作罷?!

問題是這個老屁股私生活圈極糜爛和複雜?!

已不堪到營裡人人喊幹的程度了?!

 

例如他有幾位住營區附近的民間朋友.這些豬朋狗友每隔幾天便會開車進營區內?!

要幹嘛~~就加加免費的油啦?!

老人家口頭有交代.誰敢不從呢?!

最可憐的是油料士.每每愁著一張臉找我訴苦~~這帳要怎麼銷啊?!

 

這回我不小心當上"密告者".且還能直達上廳.當然得狠狠的搞垮他不可?!

首先民車違規加油.來個偷偷拍照存證並一一紀錄次數.日期等等?!

接著要求大門衛哨私下登記營頭仔車外出營區時間?!

怎出入這麼頻繁呢?!

最終確定幾乎是夜夜行假督導各連.真尋花問柳勾當?!

因駕駛有配合告知這老傢伙到底是跟誰.又是去那嘛?!

果然沒錯.就是與他這群損友.不是上xx酒家銷魂.就是到yy理容院洗個"小頭"?!

難怪脾氣暴.性情殘~~睡眠不足加上精血都被掏空了?!

只是查不出來每次買單者何人罷了.因營行政擔保公款無虞?!

 

十天後.第一筆資料我就給它寄出去了?!

咦??似乎沒啥效果?!

不管啦.半個月後再投一次!?

怪哉??還是沒動靜?!

媽的.到下次月圓之日同樣投遞?!

若再沒鳥用.我就認栽了.當我做場春夢好了?!

 

終於見到成果了.賤淫長鞠躬下台.離他登基不到半年?!

我想這傢伙一定感覺下得莫名其妙.也疑惑上面為何護不了他?!

當然.最高當局如何施法伏妖.這就非我小小基層幕僚所能知悉了!?

後換一位頗好相處的新營長.全營又恢復昔日一片祥和的生活?!

對了.我潛伏近2年.就摘奸揭發這一次而已?!

說真的.沒事誰會淌這混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