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得從分發部隊說起?!

我到台東太平營區報到後.營長便說:你現有兩個選擇.一個是接後勤官.一個是接站主任!?

我當時楞住了?!

心想我是受過專業步兵訓練的.怎麼變聯勤了呢?!

想想.我就硬著頭皮接下了站主任.....

但實在不知站主任是幹啥的?!

 

幾分鐘之後.才明白此職就是營站主任啦?!

是負責管福利社和招待所的?!

於是一個菜軍官.一個士官一個阿兵.三人從此過起了無憂無慮的生活~~~賣雜貨的日子?!

 

直到有天來了一堆"台北人"?!

他們打破了營區的寧靜.說是要來拍電影的{報告班長1}!?

因為飲食和他們的生活.或多或少我們都會照顧到?!

所以裡頭有位高階人物問我要不要上鏡?!

 

當時那個年代.我還很"純".覺得沒有長官指示.是不能接受電視採訪或拍片的!?

 

劇組的阿姨對我很好.誇我乖.然後悄悄的說:你們副旅長和其他軍官都拍了耶!?

 

但我還是很"純".一樣口頭拒絕?!

到某天晚上.要拍柯俊雄晚點名的戲!?

因實在找不到排長.就找到我了.終究我還是要上場了.....

但一個條件~~"不要拍臉"?!

於是就有我背值星帶的那一段了.....

 

期間某日.長官通知我說:劉瑞琪{當年的玉女紅星}馬上到了.叫我把招待所1號房間(將軍房)整理一下?!

結果我用備用鑰匙進客廳.走到睡房...天啊....

床上已經躺著一個女人.我當時嚇壞了.趕快用奔的出房門?!

哦.原來躺在那的是女主角-蕭XX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